FBI查連環槍擊案 川普:仇恨在我們國家無法生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國際消息,美國德州與俄亥俄州,上周末在13小時內接連發生兩起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29人罹難、超過50人受傷,兩起案件的凶嫌,一人身亡,一人遭捕;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對此案,展開本土恐怖調查。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已經與多個政府部門進行討論,他強調,仇恨無法在美國生存。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熱愛國人,仇恨在我們國家無法生存。我們正進行許多工作,許多人已經投入,我已經和多位國會議員商談,我們可以做甚麼;有許多事必須著手進行,我明天將再次發言」

警方目前已掌握兩起槍擊案兇手身分,都是20歲左右的白人男性,正調查動機。另外,在德州賣場凶案現場,一名休假軍人歐克里,奮不顧身救出多名小孩;他說,當時他的念頭是,如果我有小孩也同樣身處困境,我會希望別人怎麼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