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回應港人三罷 記者問是否下台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港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地展開,香港民眾發起「大三罷」運動(罷工、罷課、罷市),特首林鄭月娥在今(5日)天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宣稱要回應港民訴求,但一開場就譴責示威者暴力,發言幾乎跟中共如出一轍,還提到先前五星旗遭丟入海中事件,表示這是挑戰一國兩制。現場記者提問,怎麼看香港現在的混亂,自己有多大責任,有否考慮過辭職下台?

記者VS.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好多市民都在問責要求妳辭職下台,而妳說妳會繼續服務,但很多市民已經說不需要妳再服務下去,妳會不會考慮辭職下台呢?先前妳說已回應了五大訴求,但許多市民都覺得妳至今都沒有回應,所以甚至更多各行各業的市民都決定站出來 ,如果你不回應,你如何平息這個民憤?在面對更大的挑戰的時候,這已經不是我個人榮譽的問題,我有責任連同所有官員還有其他同事繼續謹守崗位,希望能夠盡快恢復社會的秩序。」

現場也有記者高聲追問林鄭月娥,警方是否執法權力過大,香港是否變成軍政府治港?林鄭月娥則表示,現在網上有很多謠傳,面對的危機遠超過條例修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