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出趣味!千人聚運河開水上化裝舞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炎炎夏日,聖彼得堡運河舉辦一場特別的水上化裝舞會,參加者不只要有特殊裝扮,還要站在立式划槳上面划水而過,畫面看起來非常有趣,這場活動已經是第四年舉辦,今年更吸引超過1,000名選手參加,比去年足足多出一倍。

在俄羅斯的周末假期(7月20日),超過1,000名立式划槳選手齊聚在聖彼得堡運河,他們各自頂著華麗裝扮出席活動,有人扮成小小兵在水面上奮力划行,還有人帶著自家小狗一起航行,整個運河就像盛大的化裝舞會。

↓↓高畫質影片↓↓

這個活動是由當地媒體Fontanka所發起,名稱是Fontanka-SUP,每位參加者都玩得盡興,就算掉到水裡也是開心不已。

參加者 Alexander :「這真的很好玩。大家都很有趣,服裝也很棒。氣氛很讚。就算我掉到河裡兩次還是好玩。」

這場水上化裝舞會已經進入第四個年頭,去年參加者有500多人,今年已經翻倍成長,明年度的活動可望更加盛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