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不忙市政又神隱?韓國瑜突然缺席市長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突然缺席一個預定的市政行程,不但讓準備迎接韓市長的受訪單位措手不及,也再度引發議員對他疏於市政的質疑。對此,韓國瑜終午又出面受訪回應,認為副市長、市長間輪流代理出席活動,很正常。

高醫員工門口排排站,準備迎接市長韓國瑜的到來,沒想到竟然。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真的真的當最後,還是因為他(韓國瑜)身有要公,沒辦法親自來。」

黨籍的立委參選人也忙著緩頰。

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跟學校道歉,要行個禮啦,這個應該要道歉,市長喔,有的時候....。」

高醫志工:「本來你跟人家說要來了,不然人家這麼多人,浪費那麼多時間幹嘛。」

也難怪主人有怨言,因為市長到底會不會親自出席,消息一變再變,最後一刻鐘才確定,市長不會來。正當大家都在問,韓市長的週一上午到底人在哪?終於他11點鐘出面說明。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副市長、秘書長之間互相的輪流代理來出席,這都是非常正常的。」

不過這半天的神隱,又讓議員忍不住開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韓市長是假日拚選舉,平日才休息。」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真的是假日兼差一條龍,然後平日上班一條蟲。」

倒是5日剛剛走馬上任的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馬上出現在高雄。

韓國瑜國政發言人:「進行一趟學習之旅,來跟大家請益。」

市政時間韓市長行程變變變,倒是另一邊的競選團隊積極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