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橋七夕音樂晚會 回味鳳飛飛名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周六(3日)晚間,桃園大溪舉辦七夕音樂晚會,今年以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為主軸,邀請多位歌手,詮釋鳳飛飛的經典名曲,提前給市民來一場,不一樣的浪漫之夜。

歌手 龍千玉:「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重新詮釋鳳飛飛的經典名作,回到帽子歌后故鄉--桃園大溪,曾當過鳳飛飛助理的歌手龍千玉,也在音樂會中,與歌迷分享鳳飛飛的經典名曲及小故事。

歌手 龍千玉:「我看到姐姐對歌迷的那一份用心,還有對父母的孝順,還有對兄弟的付出,跟親情的愛,在我那個十幾歲的年紀裡面,可以說影響非常的大。」

「大溪觀光吊橋」有「大溪情人橋」之稱,桃園市政府每年都在此舉辦,七夕音樂晚會,邀請桃園市民早上遊大溪,晚上漫步大溪橋賞七彩的燈光秀、品嚐特色美食、聆聽翁立友、謝晶晶、玖壹壹等藝人演出。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為什麼會辦七夕音樂會,因為我們有這座大溪橋,牛郎織女鵲橋相會,我們大溪河東河西,靠這條大溪橋,這條大溪橋是用鋼索,巴洛克式的門樓,這是我們的地標,晚上非常的漂亮。」

不少民眾攜家帶眷來看音樂會,早早就把音樂會現場擠擠得滿滿,藝人輪番上場表演,邀請民眾一起合唱,共度夏夜美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