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訪日 給柯文哲組黨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好,你剛剛看到的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組黨大會,稍後有最新訊息我們將再為您插播,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6日)天出訪日本,將拜會千葉縣、成田市等城市,12日返台,在機場接受媒體聯訪時,他表示,將參訪離岸風力發電、長照等設施,並與僑界朋友見面。對於柯文哲組黨,他表示給予祝福。

桃園市長 鄭文燦:「民主的台灣擁有組黨的自由,表達意見的自由,這是我們很可貴的價值,不管哪一個人組織政黨,我想最終而言,就是要接受選民的考驗,需要在未來選舉得到支持。我想組黨在台灣是完全自由的,但組黨以後,考驗才開始,我覺得柯市長他有他的政治上的想法,我想今天是他組黨的日子,我們給他祝福。」

氣象局預估,將有颱風襲台,鄭文燦表示,已做好萬全的準備,在返台中間如果有颱風過境,會按照作業準則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