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將升世界第二 台北羽球公開賽捍衛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台北羽球公開賽,是台灣最高等級的羽球賽事,九月份就是登場,周二舉辦賽事啟動記者會,中華台北地主隊,將由剛剛奪下泰國、印尼兩站男單冠軍,世界羽球排名,晉升世界第二的周天成領軍,捍衛主場。

台北羽球公開賽,九月份登場,舉辦賽事啟動記者會,中華台北地主隊,由周天成領軍捍衛主場,周天成剛剛拿下泰國、印尼兩站男單冠軍,世界羽球排名,下周將晉升世界第二。

台灣羽球男單選手 周天成:「很開心自己有達成目標,不光是說可以拿到這個冠軍,而是自己可以真正實力的提升。如果看這個(世界排名),我覺得自己心態會擺在不對位置,所以自己還是像一個小選手一樣,然後有這種熱情、有這種態度。」

今年台北羽球公開賽,總獎金達50萬美金,共有來自23個國家,442名選手參賽,羽球協會期待未來提升賽事等級,為選手打造更好舞台,而選手們也積極備戰,進軍奧運。

台灣羽球男雙選手 王齊麟&李洋:「(台北羽球公開賽)希望把冠軍留在台灣,只是我覺得現在我能做的,就是一場一場表現好。通常有時候輸球,就是自己給自己預設太高目標。結果自己反而在場上會綁手綁腳。」「以一個比較輕鬆狀態,去面對這次世錦賽,畢竟我還是認為不要再受傷,會對我們是否有機會拚到奧運,有更大幫助。」

台灣羽球男單選手 周天成:「(今年)心態不一樣,然後對於強化自己心智方面,我覺得是加強很多。大家都想要贏球,可是真的能站上頒獎台的,就是你能去克服你自己內心深層,最深處的問題,真的去找到根源。」

選手們也呼籲,球迷們九月份到台北小巨蛋觀賽,為台灣選手加油,也讓國際選手感受,台灣球迷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