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局勢緊張 暴徒砍傷示威者、港警出動裝甲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香港局勢持續緊張,周一入夜後,香港北角以及荃灣,都出現白衣人襲擊穿著黑衣的示威者,當中有一名示威者手腳遭砍傷。而香港各地,警方也與示威者發生多起對峙衝突,還首度出動裝甲車清場,驅散示威者。

週一晚間,香港示威者在北角聚集,突然出現數十名手持藤條、木棍的大漢,追打示威者,示威者以搶奪木棍,拿起交通三角錐回擊,現場一陣混亂,雙方短兵激戰,穿著黑衣的示威者以人數優勢,才擊退白衣人襲擊。

而在荃灣眾安街,也出現大批白衣人襲擊民眾,還有人追趕記者,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表示,他看到白衣人手持刀棍抓住一名黑衣男子,導致黑衣男子頭、手以及腳部中三刀,立刻送醫急救。

目擊民眾:「看到有刀,一大堆人衝出來,都是白衣人。受傷的人穿黑衣,球鞋都是黑色,但已經染成紅色,褲子已經爛掉,被人砍開了。刀傷至少有5到10公分,兩隻小腿被打橫切開,傷勢太嚴重,已經骨頭外露。」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表示,港警執法不公有400多名示威者被捕,但這些黑社會的人襲擊民眾卻無人理會,質疑港府包庇黑社會襲擊民眾。香港五日發起三罷行動,入夜後多地警民爆發激烈衝突,甚至第一次出動裝甲車「銳武」,香港局勢持續緊張。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