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藍不投韓國瑜! 連勝文:柯裂解泛藍缺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韓國瑜拚總統大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卻憂心,柯文哲想拉攏郭台銘,到時要是郭、韓、蔡三角督,當選的人會是蔡英文,因為許多經濟藍、知識藍選民,至今仍不願意挺韓,也沒看到韓國瑜跟黨中央有任何積極動作,這群人恐怕會是裂解泛藍的大缺口!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8.3):「我非常鼓勵大家,左看右看,韓國瑜的支持者,熱愛中華民國對不對。」

上週六,韓國瑜桃園造勢湧入上萬韓粉,但仔細看,幾乎都是頭髮斑白的老人家,還有帶著孩子的中年人,年輕人比例少,成了韓國瑜總統路的大隱憂!尤其柯文哲組黨,柯郭聯盟支持度又高漲,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就在臉書發文提醒,當候選人只有郭、韓、蔡三人的時候,依他接觸許多偏藍選民的判斷,當選的人不會是韓國瑜,而是蔡英文!因為許多工商及民間社團領袖支持郭董,這些所謂的經濟藍、知識藍選民,有些至今仍不願意挺韓。

資深媒體人 黃創夏:「韓國瑜的狀況是,他是深藍的一群加上地方派系,這群的結合是國民黨的最極端,知識藍、年輕藍,他們是不會投下去的。」

資深媒體人 唐湘龍:「韓國瑜這些很強烈的支持者,本身的排他性那狀況都不對了,那分裂就開始了。」

資深媒體人早就點出,韓粉以及韓國瑜背後的勢力,是讓國民黨裂解的最大原因,連勝文也擔憂,他還沒看到韓國瑜或是黨中央針對這些選民有任何積極的動作,這或許是柯文哲幫蔡英文裂解泛藍的一個缺口,因為根據他觀察,這些經濟藍及知識藍,在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時,照常出國談生意、度假,待在台灣的應酬、打球行程也沒變,遠遠比不上許多鋼鐵韓粉守電話,到了大選,難以預測動員力能有多少。這群知識藍的動向,將成為左右韓國瑜選情的重大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