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高雄富而有德餐會 名流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為了推廣與支持弘揚正統中華文化及真實良善訊息,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上週六(3日)在高雄舉辦富而有德餐會,獲得各界支持,超過300位貴賓共襄盛舉。

小提琴演奏,聲樂演唱,充滿勁道的武術表演,由新唐人舉辦的富而有德餐會,高雄熱鬧登場,超過300位貴賓共襄盛舉。

台灣傳統拳術發展協會理事長 方建凱:「在傳統文化的傳承方面我非常重視,新唐人對傳統文化這個區塊,尤其在武術這個區塊的話,在推展方面,這幾年算是說不遺餘力。」

農產行總經理 陳崑山:「新唐人是人生做對的事,我認識新唐人之後感覺很棒,因為從神韻開始認識的,到現在我很支持我們新唐人。 」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屏東分會會長 顏素娟:「真的台灣非常的幸福,非常幸運有新唐人電視台這個節目,守住了我們台灣最後一個良心。」

獨立的新聞報導,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新唐人10多年的努力,感動與會人士。

農產公司總經理 黃淑女:「我覺得新唐人製作的這些節目,就是把我們過去傳統五千年留下來,這些良好的倫理道德啊,這些觀念流失的把它找回來,就是讓我們的社會走向更好,然後讓孩子可以孝順父母,讓我們的社會更趨於良善的這個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一直很希望社會大眾,能夠了解我們,支持我們這個好媒體,因為目前我們整個社會充滿、充斥了很多的假新聞負面新聞、爆料文化,這些我們深深覺得,我們台灣真的是很需要一個獨立敢言的一個媒體,也需要一個不受政商利誘的媒體,更需要一個能夠正確解析中共政局、兩岸情勢、有國際視野的這個媒體,我們身為媒體人,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社會歷史的責任跟使命 。」

現場還有小乾坤和毛筆爺爺的動動操等活動,精彩有趣,接下來富而有德餐會,將在陸續桃園、台中、嘉義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李涓榕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