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密會郭台銘達共識? 柯P:三分真七分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會合作,備受外界關注,有周刊報導,郭台銘與柯文哲1日已經會面,郭台銘有條件同意參選2020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這份報導活靈活現,內容三分真、七分假。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個報導,連我讀起來都津津有味。」

有平面周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8月1日就已會面談合作,在報導中郭台銘說,要民調領先韓國瑜5%以上,超過誤差範圍才下決定,雙方還決定針對不分區34席名額,將各提一半。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那個就是典型的三分真七分假,只是他怎麼會把那個空白的部分都補的這樣,實在是有夠厲害,(有沒有見面嘛)?不要告訴你。(三分真那就是有見面囉)?我跟你講喔,當然是七分假更多,(那真的是什麼)?真的部分不要跟你講。」

媒體追問,是否想讓郭台銘代表參選2020?柯文哲說,大家不要亂猜,而針對2020的立委選舉,台灣民眾黨有意全力衝不分區,將柯文哲的人氣做最大發揮,避免重蹈立委補選時的覆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區域立委真的比較難,但是如果不分區的話,我們就要很清楚的說,這就是柯文哲的意志在立法院,用這種方式,這樣的話、也許會,我覺得這樣啦,我們還是、我們還是要找專業人士,就純粹你知道,對、開始對整個台灣這種中央政府的這種,怎麼講、Information資訊要開始重新做個整理。」

另外,柯文哲6日在媒體專訪中提到,要將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提滿34席,不想重蹈時代力量的錯誤,柯文哲7日也解釋表示,因為當時時力只提6人,但政黨支持度已經超過10%,最後階段選民怕票浪費,所以都將票轉投回民進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