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拉攏郭台銘 吳敦義:他拉攏我們也拉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國民黨初選後陷入分裂危機。自立黨派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向郭台銘招手,現在更有郭王柯三人結盟的傳聞。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持續聯繫不到郭台銘。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被媒體喊話提問,他回應,有沒有接電話不能隨便講,就算有接他也不會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拜訪初選對手郭台銘,但始終找不到人,國民黨浮現分裂危機,柯文哲喊出總統唯一支持郭台銘,拉攏攻勢不斷。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現在柯文哲一直在拉攏郭台銘)他一直在拉攏我們也在拉攏啊,拉選票大家努力,(你覺得誰會成功)你不可能告訴他不要拉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放棄溝通,但是否有打通郭台銘的電話?吳敦義說他不能隨便講,倒是對柯文哲組黨很有意見。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他既然違背道義,人家的後人都不贊成,他剽竊人家的台灣民眾黨,這個也不好、不好!要選總統的人,基本的道德跟人格應該要尊重人家,對不對?」

傳出郭、柯、王結盟成形,王金平證實郭台銘已經與柯文哲見過面。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柯跟郭台銘見面)稍微有聽一下子,(是從那邊消息得到)我怎麼能夠告訴你消息來源,呵呵呵!」

週刊報導,郭台銘與柯文哲在1號已經見面,兩人會面時,郭台銘說如果他的民調贏過韓國瑜5個百分點,就會決定是否參選,同時也討論立委佈局,不過遭到郭台銘幕僚否認。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這裡面內容寫了太多就是什麼幾趴幾趴,還有說立委怎麼樣,(郭台銘)他說真是胡說八道,不可能有這些事情。」

是否脫黨與柯結盟,郭台銘始終不露面說清楚,增添外界想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