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美聯準會再降息 貿易戰贏得更輕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人民幣兌美元匯率週一破7,美國隨即宣佈中國為貨幣操縱國,並將對此採取制裁行動。總統川普週三連發推文,批評聯準會沒有進一步降息,限制了美國的競爭力。

川普週三連發推文,指責聯準會降息幅度不夠。

推文說:「又有三家央行降息。我們的問題不在於中國,我們比以往更強大,資金正在流入美國,而中國正在失去數千家公司,他們的貨幣陷入重圍。我們的問題在於聯準會。」

「聯準會太驕傲了,不願意承認他們的錯誤:他們行動的太快,對(經濟)收緊的太多。(我是對的!)他們必須更快更大幅度地削減利率,停止他們荒謬的量化緊縮。收益率曲線的幅度太寬,沒有通貨膨脹!」

推文還說:「無論如何我們都會贏,但如果聯準會聽懂我的話,理解我們正在與其它國家競爭。(贏起來)將會更輕鬆!且美國不會再讓其它國家占便宜。」

路透社週三(8月7日)報導,據美銀美林投行最新報告,由於經濟下行壓力增加,聯準會9月降息的可能性正在提高。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