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千人大逃亡 摩托轟鳴聲誤當槍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週二晚間,在紐約的「時代廣場」,由於人們誤將摩托車排氣管發出的轟鳴聲,當成了槍擊聲,而引發大規模「民眾逃散」的混亂場面,有多人受傷。

記者:「現在的時代廣場一如往常非常繁忙。但在週二晚9:30分左右,現場一片混亂,人們將摩托車尾聲聽成了槍擊聲。」

成千的民眾擠滿了的時代廣場,頃刻間人們紛紛四散,奔跑著逃離現場,部分人尋找隱蔽處躲藏。

不少民眾都拿出手機,紀錄下當晚情況。

現場能聽到人們的哭喊聲,並且發生了踩踏事故,約20多人受傷,紐約市消防局表示,至少6名輕傷者被送往醫院。

事發後不到1小時,紐約市警方在推特上聲明,「沒有槍手,只是像槍響的摩托車排氣管聲,... 時代廣場非常安全。」

隨後紐約市長也發推文,安撫民眾。

今年8月,美國已經發生了兩起大規模槍擊案,剛過去的週末兩天,不到24小時內,德克薩斯州和俄亥俄州,接連發生槍擊事件,總共造成至少31人遇難,多人受傷。

槍聲不斷,也使人們神經緊繃,錯將摩托車聲,認為槍聲,造成了時代廣場的槍擊案烏龍事件。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