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品牌策略奏效 7月營收成長逾8%

葡萄王平鎮廠。(葡萄王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葡萄王生技集團7月合併營收表現亮眼,兩大事業體葡眾及台灣葡萄王YOY皆雙位數成長,帶動合併YOY營收成長超過8%,其中葡眾7月單月營運旺,YOY成長達到約18%。主要歸功於7月上市的蘆薈膠「蘆露」及活菌數高達1千億的益生菌新品「康爾喜(N)」。二項新品推出期間皆獲得好評,帶動整體營收。8月份將配合中元節慶,再次推出限量快閃商品「巴西蘑菇菌絲體麵」,相信對本月的營收會有相當的助力。下半年更預計上市益生菌口腔噴劑與寵物系列保健新品,將為直銷產業開拓新興市場,樂觀可期。

母公司台灣葡萄王7月份YOY維持高幅度成長42%,累計1-7月成長40%。自有品牌的各產品搭配夏季行銷活動,不論是機能性飲料的「能量中心」活動或由國標舞女神「劉真」代言的「孅益薑黃」,皆為品牌打出亮眼銷售成績。8月份,葡萄王將持續推廣「精彩一路向前」50週年VR體驗車巡台活動;觀光工廠「守護者聯盟」闖關活動也抓緊暑假旺季的尾巴,期為Q3營收最後衝刺。展望Q4接續品牌50週年的企業活動氣勢,將加碼推出「50倍奉還」活動,凡於各通路購買保健系列及精華飲系列品牌商品,就可以參加,總獎金高達70萬元。此外,因應學生期中考,上班族年底衝考績,10月份康貝特系列將推出「康貝特X PowerBOMB人生馬拉松」企劃,活動祭出耐力持久最高獎金新臺幣99,999元。海外代工部份,龍潭廠7月已可量產,在產能充足下,可大幅提升OEM/ODM實力。結合全新企劃活動及海外代工產能提升,下半年營收值得期待。

海外市場上半年度雖受中國政策影響,1-7月營收累計YOY累積衰退21%,但整體市場需求仍在,同時上海葡萄王較去年新增約20個以上的客戶,新客戶加上產能能量齊備,期盼下半年能夠有所突破,與台灣市場共同成長。

健康專家葡萄王生技過去50年來致力於尖端科技與創新研發,董事長曾盛麟表示,葡萄王身為生技產業的領導品牌,未來仍舊秉持品牌使命「健康專家,照顧全家」,將最好、最健康的服務提供予社會大眾,讓大家「精彩一路向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