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面臨整合危機 許淑華:不會重演換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在韓國瑜方面,現在國民黨的整合還沒完成,但是選戰的布局持續進行,來看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副執行長許淑華,在今天早上就前往國民黨黨中央,來會勘韓國瑜競選北部辦公室,不過許淑華說,韓國瑜進北辦的機會並不多,最主要是以高雄的競選總部為主,但是她也藉機信心喊話,說對黨內的團結有信心,絕對不會重演2016換柱事件。

左看看,右瞧瞧,上午親自會勘韓國瑜競選總統的北部辦公室,許淑華身兼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也帶媒體搶先看。

韓國瑜競選北辦,位在國民黨中央11樓,佔地160坪,2016朱立倫選總統,2008馬英九拚連任也都用過,上回使用是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時期,而許淑華這回會勘,除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中常委姚江臨,還有不少年輕人都陪同。

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副執行長 許淑華:「年輕的朋友進來當然會,主要會負責網路的部分,還有很多行政的工作,韓市長的行程我預計,應該來北辦的時間不多,因為他現在除了一到五,在高雄的市政比較忙之外,接下來一定都是以高雄的總部為主。」

強調韓國瑜不會太常進北辦,恐怕是要邊上班邊選舉,韓國瑜把全國競選總部設在高雄,另外在北部、中部、東部設置分區總部,前立委林國正出任執行總幹事,負責南部總部,而立委許淑華,前立委孫大千,擔任副執行長,負責北部總部,另外還有中部的負責人,目前還在邀請中,競選團隊發言人,是前台視主播何庭歡,而黨中央聯繫窗口,則是中常委姚江臨。

韓國瑜競選團隊逐漸成形,但黨內依舊面臨整合危機,韓國瑜跟黨中央到現在還連繫不上郭台銘。

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副執行長 許淑華:「對於黨內的整合,我個人一直是非常有信心,『換柱』這件事情對國民黨,一直是一個非常大的傷害,就我個人身為一個黨員,跟就吳主席的了解,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信誓旦旦,絕不讓換柱事件重演,距離2020剩不到半年,韓國瑜團隊加快腳步,整軍備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