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洩美外交官信息 美國務院:「殘暴政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港人反送中持續延燒,美國外交官與香港民主人士會面,個人及家庭信息卻遭親共媒體公開洩漏;美國國務院嚴正回應,表示這是「流氓政權」才會做的事。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歐塔加斯:「洩漏一位美國外交官的私人信息,照片,他們孩子的名字,我不認為這屬於官方抗議。這就是一個殘暴政權(thuggish regime)才會做的事情。 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國家做出的事情。」

親共媒體發布,香港民主人士黃之鋒和羅冠聰,週二和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伊迪會面的照片,報導還詳細列出伊迪和丈夫的詳細背景,以及兩名兒子的姓名等,以此攻擊美方。然而,羅冠聰5月就已經會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黃之鋒說,這次會面是談論美方正推動的「香港人權民主法」立法進程,同時促請美方停止向香港警方出口催淚彈、橡膠子彈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