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務部推遲批准美企向華為出售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接著來看到,美中貿易戰的最新進展。美國政府五月時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所有美國企業必須經過美國商務部的許可,才能夠與華為進行業務往來。美國彭博社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在中共表示停止購買美國農產品後,白宮正在推遲決定美國公司與中國通訊設備製造商華為重啟業務的許可。

彭博記者 Greg Sullivan(2019.8.8):「對於美國企業與華為合作的許可,美國正在推遲決定。這一動作是在中共說它們要停止購買美國農產品之後。我們上週看到川普總統威脅加徵下一輪關稅。這只是又一次衝突升級,使這兩個國家試圖脫離當前的貿易戰的談判進一步複雜化。所以,最新的行動又增加了局勢的緊張。」

報導指出,美國商務部上週已經收到50份申請,不過商務部尚未對這些申請做出決定。對此,白宮沒有立即發表評論,商務部和華為都拒絕發表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