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決郭柯配 柯P:做副手不如繼續當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政治動作不斷,外界關注他是否會參選2020總統,對此柯文哲表示,又當市長又拚選戰很困難,如果要擔任副手的話,繼續當台北市長就好,今天他似乎還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清水溝列為政績。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講說颱風、在颱風季節要到之前你知道,要清水溝、清什麼,對我們來講,清水溝那不用特別講,那個就是自動自發,哪有還要先特別講。」

利奇馬颱風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上午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視察防颱作業,由於柯文哲近來先是大動作組黨,還低調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不斷,媒體關注,他到底會不會將市長做好做滿?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2020這場選舉你問我的話,就是說兩個剛當選的市長是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應該有的現象。把選舉當作真很用力去打你知道,拜託一天只有24小時,你哪有可能又當市長又當那個,所以、所以老實講,這的確是一個很困難的事。」

柯文哲說,要選就是要選贏,而對於組黨後粉絲團流失上萬名粉絲,柯文哲表示,對於組黨正反意見都有,有人退掉是很正常的,在現有的憲政體制之下要取得不分區立委席次,組黨是必須的,外界也好奇,柯文哲會與郭台銘有怎麼樣的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有沒有可能擔任副手)?(因為現在郭台銘好像比較傾向郭柯配)?我要擔任副手的話,我繼續當台北市長就好了,何必這麼麻煩。」

另外,對於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颱風夜臉書發文抱怨「1450洗版」,以及粉絲團出現有人號召集體退出,背後可能有網軍操作,柯文哲表示,1450總不能領錢不做事,有時候被網軍攻擊也是應該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