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港人赴機場接機! 等待「梁知與范宋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帶您來關心香港反送中。港府遲遲不撤回逃犯條例,示威的香港市民從六月至今,抗議活動沒有間斷。這個周末,從今天開始接連三天,港人發起「萬人接機」,號召市民到香港國際機場接機,而接機的對象,是港人等待許久的「梁知」,以及「范宋中」。

超過千名港人在機場大廳內,呼著口號。他們都是來接機的,希望能接到等待已久的「梁知」,以及「范宋中」。除了用良知還有反送中的諧音,作為接機對象,港人也希望各國旅客,都能關注香港現狀。

記者 柯婷婷:「在香港國際機場這,民眾坐滿在接機大廳,他們手舉中英日語等的標語,表達訴求。」

接機民眾準備許多傳單,派發給來往的國際旅客,並且手舉各種標語,表達訴求。這場「和你飛」接機活動,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諧音縮寫,從週五(9日)開始一連三天,在香港國際機場內進行。

香港市民 陳小姐:「我們希望林鄭月娥可以下台,還有我們要這五大,五大訴求實行。否則,我們只會繼續我們這場運動,就是好像2014年雨傘運動一樣,我們這次只許勝,不許敗。」

港人再次重申五大訴求,包含呼籲港府取消暴動定義、追究黑警濫權、撤回逃犯條例、釋放義士以及實施真普選。六月初至今,港人舉行的大規模抗議活動,幾乎沒有間斷過,而港人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只是為了保有香港僅存的民主自由。

香港市民 陳小姐:「送中條例一施行,在香港的話,我們其實沒有那個自由,沒有言論由的權利。」

機場內聚集大量反送中港人,而香港機場管理局在活動的3天,實施機場進出管制,設置拒馬,並安排保安駐守檢查證件,只准許持有機票或登機證的旅客,以及機場員工進出。另外,外界也關注,這場行動,是否會再次出現警民激烈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婷婷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