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地下特工:香港警權已被中共所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越來越引起國際社會關注。旅居加拿大的香港前中共地下黨員發表文章指出,香港警隊內部己經組成若干黨組織,可能多數在高層警官中,他警告,香港警權早已經被中共地下黨所奪取。

6月9日百萬港人上街反送中,兩個月來,港府遲遲不撤回送中逃犯條例,香港警方以催淚彈武力鎮群眾,多地區爆發流血衝突。

值得注意的是,8月5號反送中「三罷」行動在多地的示威發生暴力衝突,其中在港島北角一群「福建幫」份子持長棍攻擊示威者,反被包圍。網路流傳一份錄音檔,對話內容是中共僱福建幫和廣東汕尾的人去香港打「反送中」遊行示威者,一人一天1200元,領頭的一天8000元。

香港市民 劉先生:「香港人的心情是很悲哀的,因為不管是香港的政府,現在還到中央的政府、中國,其實都利用黑社會打壓香港市民,我們現在是面對一個很強大的黑惡勢力,不斷的被打壓,而這個政府是不管香港人的死活。」

民眾質疑,到底是誰在搞暴動,企圖搞亂香港?

旅居加拿大的自由作家梁慕嫻,現年79歲,曾是中共地下黨員,林彪事件後於1974年決意移民加拿大,並脫離共產黨。梁慕嫻最近發表評論,指出香港警隊內部己經組成若干黨組織,可能多數在高層警官中。香港警權早已經被中共地下黨所奪取。

梁慕嫻還爆料說,香港工委書記王志民得到上級支持,沿用共產黨歷來鐵腕鎮壓的手法去解決香港問題,狠狠毒打、大肆濫捕。

加拿大華裔作家 盛雪:「梁慕嫻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現身說法,能夠去揭露共產黨對香港的長期滲透,也是非常必要的。因為畢竟有大多數人,並不了解這些情況。現在香港所面對的,不僅僅是林鄭月娥這樣的一個當地的、被共產黨指派的官員,而是香港現在直接面對的就是中共暴政。所以我們也看到了,中共現在是用了很多不同的手段對付香港。」

8月6號晚間,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赴深水?購買10枝觀星用激光筆後,遭到5名休假警員在鴨寮街附近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逮捕。《紐約時報》中文網指出,中共政府在堅決施行一個毫不掩飾的雙重標準:基本支持警方暴力執法,需要時可由有組織犯罪提供支持;同時又惡毒的譴責抗議者。

從最近幾次遊行中,不難看出,港府、警方和當地黑幫乃至北京當局之間的邪惡關聯,甚至是相互配合。

加拿大華裔作家 盛雪:「中共對香港的滲透是很長時間,遠遠早於香港要回歸到中國大陸,那麼現在中共在香港的所作所為,事實上,是他們判斷他們對香港的滲透和掌控,已經到了他們不用擔心的程度了,所以它才會越來越強硬。」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認為,如果共產黨採取更強硬的手段,來對香港市民的反抗進行鎮壓,那麼有東方之珠稱號的香港自由港,將會成為一個死港。香港現在無論怎麼演變,共產黨都已經輸了。

針對香港持續「反送中」的抗爭,越來越擴大規模及提升緊張情勢,已經有多個國家對香港提升旅遊警示到「高度警戒」。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