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國際旅客入住總統府全球首創 陸客也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府舉辦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開放國際旅客免費入住百年古蹟總統府,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歡迎所有想要認識台灣美好的國外旅客,最快10月就可以迎接大家,總統蔡英文也在宣傳影片中,發出歡迎住一晚的鄭重邀請。

總統 蔡英文:「跟我來,歡迎你來到台灣,感受台灣人民的友善,你既然來到這裡,為何不來當我的客人,來總統府住一晚呢?」

總統蔡英文親自拍攝宣傳影片,向全球的觀光客,發出歡迎來總統府住一晚的邀請,由中華文化總會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12日在總統府敞廳舉辦啟動記者會,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將是全球首創,歡迎包含陸客在內的外國遊客來申請體驗。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我們當然是希望說,想要認識台灣美好,體驗台灣這個魅力的這個國外的旅客,我們都歡迎。」

張惇涵表示,只要年滿20歲、持有非中華民國護照的旅客就可以申請,第一階段規劃錄取10組旅客,每組最多2人,將有專門的管家為旅客服務,並備有早餐、參訪升旗與總統府導覽等行程,最快在10月就可以迎接大家。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透過甄選來到總統府住一晚的旅客,也必須遵守,包括危險的物品必須禁止,那包括這個進出也有一些時間的這個管制,那這些我相信總統府住一晚的官網上面,也會有這個明確的規範,讓所有的有意願的國際旅客來知道。」

關於旅客甄選,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有意參加的旅客,除了要填寫基本資料,還要回答為什麼想來台灣、台灣吸引你的地方等3個問題,並拍攝一段風格不拘的個人介紹影片,爭取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