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入百萬!泰國漁民靠直播賣海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社群媒體的崛起,讓不少人利用這個平台銷售產品。在泰國南方的小漁村就有一名男子,每天花三小時用臉書直播賣海鮮乾貨,就能賺進大約新台幣一百萬元。

身穿顯眼的紅色廚師服,安努拉克(Anurak Saruethai)用特有的泰國南方口音和團隊夥伴們認真的在鏡頭前叫賣。

↓高畫質影片↓

安努拉克來自泰國南方沙敦府(Satun)的小漁村(La-ngu),他透過在臉書直播賣海鮮,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讓業績扶搖直上,如今每天三小時的直播就可入帳泰銖百萬,相當於新台幣一百萬。

雖然父親是漁夫,但安努拉克表示,他本身在航海業並不是很有天分,然而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之下,安努拉克累積了豐富的漁業知識,因此獲得客人的信任。

海鮮乾貨賣家 安努拉克:「我讓觀眾認識到我身為一名漁夫,我對我賣的產品瞭若指掌,我知道捕獲海鮮的最佳季節,哪個部位最好吃,所以讓我來為你選擇。」

既不是帥哥,也沒有美女,在剛起步時也不順利,但安努拉克逐步建立起自己獨特的風格,終於創造佳績,當地漁民甚至表示,交給安努拉克拍賣的魚是過去銷量的兩倍。

海鮮乾貨賣家 安努拉克:「我也傳達這個想法,一生要有一次機會,你的母親,家人和你自己能享用優質的海鮮,我給觀眾他們需要買我的產品的理由,因為每個人買東西都要找理由,之後的結果就是賣出我的海鮮商品。」

根據泰國電子交易發展局(ETDA)的統計,去年經由社群媒體交易的銷售額高達3,342億泰銖,其中大部分是像安努拉克這樣的小商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