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昌批韓國瑜 遭國民黨火速開除黨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身兼國民黨中評委的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11日上午在湧蓮寺發言抨擊自家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引發黨內議論;國民黨蘆洲區黨部上午召開黨紀委員會,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

陪同總統蔡英文參拜湧蓮寺,國民黨籍主委陳宏昌全程陪同不說,致詞時還把炮口對準自家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前立委 陳宏昌(2019.8.11):「我兒子已經三十幾歲了,最近問我一句說,爸爸爸爸,你是國民黨員,為什麼你沒有反應,反應什麼,他們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可以當總統,那以後我也要這樣,我說完蛋了,以後我要怎麼教小孩。」

陳宏昌一席話持續發酵;引發大批網友撻伐,灌爆國民黨中央粉絲專頁,要求即刻開除陳宏昌,以儆效尤,連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也跳出來。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汙衊我們的這個候選人,惡意的攻訐,不開除的話會造成後面的效應,(陳宏昌)當過國民黨的四屆的立委,他的父親也是當時國民黨栽培的台北縣的議長,在這種狀況之下,背骨到這種程度,心不在國民黨裡面,我們開除他是合理的」。

聲源 國民黨前立委 陳宏昌:「給他去說,謝謝。」

對於批評陳宏昌低調不願回應,但他過去是國民黨四屆區域立委,還跟韓國瑜當過立院同事,這回卻不挺自家人。區黨部似乎也感受到輿論壓力,上午火速召開黨紀委員會,做出開除陳宏昌的決議。

國民黨新北市蘆洲區黨部人員:「(處分)給市黨部,再加註一些到中央。」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需要黨紀處分嗎),(因為國民黨今天好像有開會),我們好好做事吧!每一個人上下一心,全力的為新北市的建設而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高度關注,韓國瑜陣營強調,陳宏昌指涉韓國瑜的爭議言論,將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陳主委三天之內道歉,否則將提告。但如此大動作開除黨籍,也讓外界看傻了眼。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