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網路「假資訊」 彰化成立「網路闢謠大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2020大選將近,台灣國防安全研究院統計,2017年台灣遭遇來自境外的網路攻擊,次數位居世界第一,高達兩億四百六十六萬多次。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成立「網路闢謠大隊」,希望還給網路乾淨的言論空間。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 邱建富:「香港為什麼會變成一國兩制,為什麼會讓中國管,因為這個中國在很早以前就實施,白蟻政策,就是散佈很多他們的同路人,抹紅造謠在內部掏空完,馬上將他拿回來,變成說中國來管理,所以我們已經有這個情形,我們一定要更加堅強,所以我們今天成立,網路闢謠大隊,就是要來清淨這些空間。」

現場口號:「清淨網路,乾淨台灣。」

邱建富在記者會指出,「國防安全研究院」統計,2017年台灣遭到境外網路攻擊次數,位居世界第一。彰化縣黨部率先成立「網路闢謠大隊」,也要號召22個縣市的黨部跟進成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