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親子嘉年華 8/24、 25日八卦山大佛廣場登場

卦山親子嘉年華記者會—玩童玩(彰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彰化縣政府將於8月24、25日兩天,在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辦「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除了設置30公尺長的滑水道,還有由知名企業贊助的「如果兒童劇場」演出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劇碼。另外,活動內容還包括兒童水樂園、夏日同樂會、童趣體驗、特色市集、卦山集章送夏日好禮,還有夏日冰品免費大放送等多項精彩活動。

卦山親子嘉年華記者會—兒童劇(彰化縣政府提供)
卦山親子嘉年華記者會—兒童劇(彰化縣政府提供)

今天(13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宣布此消息。記者會由「如果兒童劇團」開場表演,並邀請彰化縣幼稚園小朋友一同觀賞,為呼應活動主題,記者會現場提供多項懷舊童玩遊戲,王縣長帶著小朋友親自體驗各項有趣童玩為活動做最童趣的預告。

卦山親子嘉年華記者會—打彈珠(彰化縣政府提供)
卦山親子嘉年華記者會—打彈珠(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表示,縣府陪學童放暑假,除了規劃15個觀光工廠、14個休閒農場及40幾個遊憩場所之外,在8/24、8/25這兩天的親子嘉年華,內容相當精采。設置30公尺長的滑水道及兒童戲水池給孩子們消暑,周圍還有特色市集以及許多童玩,讓大人與孩子一同分享回味童年,另外會定時在現場發送冰棒與棉花糖,除此之外,還有夜間導覽、剪紙、以及許多DIY的課程,歡迎親子一起參加。

卦山親子嘉年華記者會—大合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卦山親子嘉年華記者會—大合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柯建興表示,最近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有在八卦山舉辦「清涼下海、消暑上山」的2019寶島仲夏節活動,感謝縣府有這個機會讓他們共同來參與這次卦山親子嘉年華的盛會,他也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參加,期許讓大佛風景區熱鬧起來。

台化公司副總經理林慶賜表示,這次相關企業響應縣府「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贊助「如果兒童劇場」演出,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前來觀賞。另外,配合縣府馬拉松嘉年華活動,於11月24日辦理福爾摩沙樂活杯馬拉松活動,邀請大家一起跑出活力,跑出健康。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5f65d255fd1c9838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