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拇指宣戰!英國拇指角力賽高手如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喜歡舉辦各種趣味競賽的英國,繼腳趾摔角比賽後,最近又舉辦拇指角力賽,比賽雖然簡單,但卻緊張刺激,吸引不少高手前來挑戰。

用拇指用力撐開彈力帶,參賽者努力做好賽前的暖身運動。

在英國東部薩福克郡(Suffolk)貝克爾斯區(Beccles)的一家旅店(Lock's Inn),最近(7月27日)舉辦了一場世界拇指角力冠軍賽(World Thumb Wrestling Championships),今年是第11屆,比賽不分男女老少,吸引不少好手前來一戰高下。

↓高畫質影片↓

「一二三四,我向拇指宣戰。」在參賽者雙方共同讀秒喊口令後,比賽就正式開始。主辦方特別用木頭製作迷你的摔角擂台,讓參賽者雙方共同握住後,就能伸出大拇指在擂台上較勁。

拇指角力賽主辦人 ROY VAN BELLIS:「如果你沒有強大的拇指,那麼瘦小敏捷的拇指也一樣好,多年來我們有混合不同類型的優勝者。」

參賽者每一回合有60秒的時間可以發動攻擊,在壓制住對方後,必須讀秒四下並說完贏家口令後才算勝出。今年打敗堅強對手,獲得男子組第一名的是連續四年蟬聯冠軍寶座的布勞斯(PAUL BROWSE),他表示今日的成功是平時努力的成果。

比賽優勝者 布勞斯:「我有嚴格的訓練方式,像是在舊門框上舉拇指,做大量的拇指按壓,還有拇指舉重,這是非常嚴峻的。」

至於得到女子組冠軍的則是現年61歲的柯爾曼(Janet Coleman),她同時也是布勞斯的岳母。優勝者除了抱回獎盃外,還能得到350英鎊的獎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