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法輪功柏林大遊行 德國政要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上週末,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集會遊行活動,呼籲歐洲各國與國際社會, 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0年的迫害。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從柏林著名的御林廣場出發,向人們展示著祥和與美好,遊行隊伍前後由柏林警署多輛警車和全副武裝的警察護衛著,與中共警察對法輪功的殘暴,酷刑與虐殺行成鮮明對照。

國際人權協會理事 Hubert Korper:「回顧總結 過去,人們確實可以想像這個程度, 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多嚴重的迫害,包括強摘器官。在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強摘,是人的變態思想,是反人類罪。」

我們不明白,整個世界都在容忍這些罪行。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共可以勒索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政府。所有的政治家和西方政要都知道中共的這些罪行。但大多數都因為一些經濟利益而保持沉默。」

法輪功被中共迫害20週年之際,德國聯邦政府外交部人權專員考夫勒女士(Dr. Baerbel Kofler)發表新聞公告,代表德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此Korper先生表示:「我認為這是多年來的一個重要進程,德國政府明確無誤地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強摘器官。」

德國國會議員米希爾·布蘭德(Michael Brand),約根·布朗(Juergen Braun)與安德烈亞斯·布萊克(Andreas Bleck)為這天的活動發來支持信,聲援法輪功。德國基民盟人權事務發言人布蘭德(Michael Brand)衷心問候法輪功學員。信中寫到:「崇尚暴力思想的共產黨對這個和平打坐的運動已經打壓數十年,我們要求停止迫害!中國當政者的行為不僅殘酷,而且沒有人性。這些都是反人類的罪行,必須清楚的紀錄在案。」「現在是時候了,世界不能繼續對中國當政者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罪行保持沉默了!」

布蘭登堡門是柏林的象徵,它見證了柏林、德國、歐洲乃至世界的許多重要歷史事件。 今天,它也是法輪功學員向國際社會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與和平反迫害20年的見證。

新唐人記者 瑤慧 君卓 青颻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