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除陳宏昌 中常委:抹黑韓就不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備戰2020,一連串的新聞,先來看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發言,被解讀是支持總統蔡英文,並批評同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4日)通過,開除陳宏昌黨籍,也通過中常委李昭平的提案,未來只要是汚衊黨參選人,立即開除黨籍。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 魏平政:「陳宏昌的開除黨籍案件,也在這個討論過後,各位中常委都無異議通過。」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發言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並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建請開除陳宏昌黨籍,中常會14日無異議通過,中常委李昭平也提案建議,未來惡意攻擊、污衊黨參選同志者,都應立即開除黨籍。

國民黨中常委 李昭平:「有良性的建議我們是可以接受的,但對於不實的指控,是不能接受的。並不是說任何人講話都要處理,都要把他開除黨籍,那這不是專制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發表他的意見,但是不可以做不實的攻擊。」

這個提議案也在中常會上通過,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也發文批韓國瑜,既不賢又不信不睦,對此,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表示,目前高雄市黨部正在調查,盼地方儘速處理,不過韓國瑜最近頻遭黨內、外爆料私德問題,民調也止步不前,外界關心,國民黨是否可能換掉韓國瑜。

國民黨副發言人 黃心華:「韓國瑜是國民黨,我們的總統提名的候選人,我們國民黨唯一支持、堅定支持,這不僅主席多次強調,同時在這個常會當中,我們常委也一致這樣認為,我們絕對會堅定的唯一支持,我們提出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

黃心華也證實,韓國瑜14日晚間將北上與吳敦義見面,針對選舉步調與選戰策略進行討論,韓國瑜還必須兼顧市政,各地的聯合與協調工作非常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