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周日桃園見?柯文哲:的確有桃園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好,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郭台銘,以及王金平的三方會面,或許星期日,就會登場。柯文哲今天(14日)受訪時,媒體追問會面相關安排。

台北市長 柯文哲:「確定了嗎?(好像是。)我不曉得,我再看那個行程,我看還是先,先公開亮相,後面再開始談,我不曉得。(所以你禮拜天早上會在桃園嗎?)我本來,本來有一個行程要去桃園對啊,沒有錯。(所以是一個合體表態,同框的意味更重是嗎?)反正就,反正,反正看下去就對了嘛。(所以那個活動結束,你們會再闢室來聊天這樣嗎?是這個形式嗎?)不然公開亮相也不能講話,公開亮相只是亮相,還是,還是要坐下來談一談吧。」

柯文哲表示,目前跟郭台銘合作還停留在思想階段,對於接下來採取什麼合作模式,是否會勸郭台銘參選總統,這些都會再討論。不過在立法委員選舉方面,柯文哲有意促成「聯合內閣」,讓三黨的立委席次都不過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