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白宮請願連署:將中共定為恐怖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香港局勢惡化、港警暴力升級,美國民眾在白宮請願網站,發起了徵簽活動,要求美國政府將中國共產黨定為恐怖組織。目前網站上還有多個,與香港反送中議題相關的請願。

署名「P.L.」的民眾8月11日在「我們人民」網站上,發起題為「要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定為恐怖組織」的請願,目前已有超過1萬人簽名。

請願書說:「統治中國70年來,中共做了很多人類可以想到的可怕事情。這些惡意和邪惡的行徑包括但不僅限於:竄改國家歷史、壓迫言論和新聞自由、數萬億規模的洗錢、活摘器官、性侵和攻擊未成年女性、以反革命等藉口屠殺無辜公民等等。

鑑於中共軍隊最近偽裝成香港警務人員對香港人採取暴力行動,我們人民請求正式將中共定為恐怖組織。」

根據「我們人民」網站,請願如果在30天內獲得10萬簽名,白宮官員就會受理評估,並正式回覆。

近期,另外兩個與香港局勢有關的請願,幾天內就有超過10萬人簽名。

一個是:將盧偉聰處長領導的香港警務處定為恐怖組織;

另一個是:呼籲美國停止出口催淚彈等設備給港府。

簽名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中。

新唐人記者 李梅 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