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反送中撕五星旗!台聯:鮮血染紅這面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香港政府不回應反送中五大訴求,社會動盪,警方一次次升高暴力鎮壓示威者,加劇衝突。台灣社會非常憂心。今天(14日),台聯黨就向香港駐台經貿辦事處,遞交抗議書,表達台灣民眾對港府的強力譴責。

台聯文宣部主任 潘厚勳:「中國人民所流的鮮血,還有香港人民所流的鮮血,染紅了這面旗幟。」

撕毀五星旗,表達憤怒。不滿中共政權用血腥手段,對待爭取民主的香港人,台聯向香港駐台經貿辦事處,遞交抗議書。並呼籲國際社會譴責暴力鎮壓。

台聯文宣部主任 潘厚勳:「呼籲國際社會,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提出最嚴厲的制裁,跟譴責。」

前立委周倪安則指出,蔡政府應該盡速修法通過《難民法》,來援助需要政治庇護的港人。

前立法委員 周倪安:「應該盡速審慎地來討論,這一部《難民法》,讓它盡速通過。來不及的情況之下,因為我們看到已經有非常多的香港人民,他可能是必須要尋求政治庇護的情況之下,可以援用《港澳條例第十八條》。」

旅美的中國民運人士,則肯定蔡政府對港人進行人道救援,但也呼籲政府,救援力道增加。

中國旅美民運人士 郭寶勝:「不僅從這個,把他們的政治流亡者安置方面,另外呢還要積極的派人過去,派這些醫護人員、派志願者,派人權團體到這個香港進行幫助。」

郭寶勝說,台灣跟香港地理位置很近,加上港台有歷史淵源關係,因此台灣社會的聲音,在反送中事件上,舉足輕重。期盼台灣民眾集結抗議之聲,齊助港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