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15議員「踩紅媒聯盟」要NCC還人民下架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今天是傳統中元節(15日),跨黨派跨縣市青年議員與團體,在NCC國家傳播委員會前面,舉辦「中元普度拒旺旺」祭典,宣布成立「抗中保台踩紅媒大聯盟」,要求NCC實施一再被推遲的有線電視分組付費制度,還給閱聽眾,拒絕付錢訂閱紅色媒體的權利;也聲援香港人反送中爭民主。

中元節普渡,15名跨縣市跨黨派議員,祈求上天,虔誠獻上祝禱疏文。

台灣基進戰略企劃部主任 顏銘緯:「守護台灣這塊土地的主權,和咱們神聖寶貴的宗教信仰的台灣人,咱要停止每個月付費給,鼓吹中共統一台灣的紅色媒體,...祈求 眾列位聖神尊駕庇佑台灣人民不再受惡質媒體洗腦。」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NCC要抓紅鬼,我們所有民眾要抓紅鬼。希望把這些紅鬼,普渡回去它(該去)的國度裏面。」

台灣基進、民進黨、社民黨、綠黨市議員,與多個民間團體,成立「抗中保台踩紅媒大聯盟」,聲援香港爭取民主,也訴求團結台灣,嚴肅面對中共紅色滲透。

「抗中保台,踩紅媒。香港反送中,台灣反旺中。拒絕購買紅媒,停止餵養旺中。」

青年抵制假新聞陣線發起人 吳奕柔:「台灣其實現在面臨資訊戰、現在面臨媒體戰,紅媒、統媒不是在你家門,它是在你家裏面,它們並不是在台灣海峽中線徘徊,它們是直接已經登陸台灣,而在我們台灣肆虐。」

綠黨籍新竹市議員 劉崇顯:「我們需要把國家的利益,放在最前線。」

議員苗博雅指出,柯文哲最近揭露,旺中蔡衍明,是如何企圖影響政治人物發言,國民黨郭台銘也曾說:

社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郭台銘,都已經非常明白在媒體前說出,旺中集團就是(中共)國台辦的打手。這些話都不是民進黨的人說的。」

普渡祭拜,備齊各種品項,但不用旺旺集團相關食品。聯盟發起人高閔琳表示,閱聽眾即便拒絕收看,卻沒有拒絕付錢給紅色媒體的自由;NCC本來在2017應該完成的有線電視「分級分組」制度,讓人民自由付費選擇想看的媒體,不會被強迫付費給紅色媒體;NCC卻怠慢,要拖到2021年才實施。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現在全台灣有五百萬有線電視收視戶,他們在不知情情況下,每個月付費523元,莫名其妙不知道,就同時餵養了所謂紅色媒體。我們同時要求NCC,把人民拒絕收看紅色媒體、把台灣人民拒絕購買紅色媒體的權利,拿回來。」

NCC表示,明年(2020)審議費率時,會要求業者提供分組方案,在2021年執行分組付費,民眾可選擇想看頻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