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罪行!大量法輪功學員「被失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了20年。據不完全統計,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失蹤案例就有1598例。因為中共的封鎖與掩蓋,實際失蹤數字很可能遠高於此。而這些失蹤案的背後,更隱藏著中共的驚天罪行。請看報導。

自從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隨意抓捕、拘禁、失蹤;酷刑折磨致死、致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通過民間渠道所得到的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失蹤案,有1598例。這一數字與實際失蹤數字相比,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當年納粹期間,事後證明有600多萬人被有計畫地屠殺在集中營,可是(在當時)沒有人發現。600萬占一個什麼比例呀?占波蘭總人數的四分之一,就那樣,人們都沒有發現。何況(現在)在中國14億人口……」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進京上訪。僅從北京公安局內部的消息得知,到2001年4月,有姓名記錄的被抓法輪功學員,高達83萬人次。此外,還有大批法輪功學員為了避免中共株連家人、單位等,沒有報出姓名和住址。

信息顯示,這些學員很多被祕密轉移到不為人知的地下集中營關押,從此音信全無。同時,全中國各地也不斷爆出法輪功學員突然失蹤的案例。

明慧網案例顯示,學員們失蹤之後,親人試圖尋找,但相關部門根本不願理睬,甚至故意刁難、隱瞞。

比如,江西省萬安縣法輪功學員黃雄,2003年失蹤後,他在美國的親人聘請律師幫助尋找。而上海洋浦區國保處的胡姓處長先是推諉:不知道黃雄下落,後來乾脆告知,法輪功的案子,不接見。2004年7月,胡姓處長更表示,他非常了解黃雄的情況,但是不能說。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他知道這是法輪功學員,他乾脆就是不理不睬。甚至他知道線索,他也不說。那這裡邊就是有不可告人的東西隱藏在裡邊。」

2006年3月,瀋陽蘇家屯血栓醫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焚屍滅跡的罪行被曝光。隨著深入調查,中共在全中國範圍內,系統性地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行為,終於一一被揭露出來。

汪志遠:「這10多年持續的調查,我們獲得了大量的證據。已經有58個人直接承認或者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58個人裡面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軍委副主席、總後勤部衛生部長、國防部長。」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根據調查,全中國至少有41家醫院、45名移植科的主任、醫生親口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將他們殘酷殺戮。

外界觀察到,2000年前後,中國器官移植的規模出現了爆炸式增長。對於這背後大量器官的來源,中共一直無法解釋。為了掩蓋「活摘」罪行,中共不斷變換說辭,甚至罕見地公開承認摘取「死刑犯」器官。

但死刑犯的數量,每年最多只有數千人,與移植規模根本不匹配。於是中共又宣稱從2015年開始,移植器官全部來自公民捐獻,可中國人沒有捐獻器官的傳統,所謂的器官捐獻系統,甚至根本沒有開始運作。

汪志遠:「北京有21家器官移植的醫院,是全國移植數量最大的城市,可是北京市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我們進行過調查,至今還沒有開始,還是處於一個籌備狀態,沒有真正開展器官捐獻這項工作。你就想想,這個笑話,到什麼程度?!」

汪志遠強調,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屠殺,他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關注這件事情,幫助收集相關信息與證據,共同追查、完成這一歷史大案。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