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總統裁縫師李萬進領二代奪3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台灣一家30年的西裝老店,用具有台灣精神的細膩裁縫技巧,獲得台灣政商名人青睞,今年更一舉拿下全國洋服剪裁公開賽的三冠王,今天(15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分享奪冠秘訣。

西服店執行長 李至誠:「從顏色,還有那個格子的顏色的那個明暗度,可以去搭配得宜的話,可以表現出另外一種很有品味的展現。」

西服店第二代接班人李至誠向大家介紹,為館長量身訂做的同款西裝,李至誠說,一件好的西裝,要依照每個人身材特徵,做不同設計,這些縫紉技術,都是傳承素有「總統裁縫師」之稱的父親李萬進。

西服店董事長 李萬進:「嚴格地要求,在這個技術上,在細膩上,我們都一定要達到我們,一個國際的標準。」

西服店執行長 李至誠:「我覺得就技術這方面的話,它是不斷精進的,而且它是不斷地跟自己對話的,當然還有需要上面的,像父親他們這樣的一個指導、一直指導,你才會一直把,知道自己的那個潛能可以如何,再一直往上發揮。」

李萬進創業超過30年,為許多政商名人裁製過西裝,也參加過許多國內外的洋服比賽,奪下世界冠軍,揚名國際。

台北市長 柯文哲:「非常恭喜我們的執行長,這個李至誠先生,拿到2019世界這個洋服金針金線獎大賽的冠軍。那這個技術總監陳勇任拿到這個創意設計的這個金首獎。又拿下兩個,拿下兩座冠軍。」

西服店董事長 李萬進:「我總是會站在幕後,那他們就會站在前面,那(站到)前面之後,他們一定有更創新的思維,去塑造他們自己的形象,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我們大眾。」

今年,李萬進的兒子李至誠和女婿陳勇任,在世界洋服聯盟會議上,奪下雙料冠軍。李萬進也希望,未來台灣的洋服,能秉持台灣精神,把國內的西裝推向國外,行銷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