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愛賽車!《我在雨中等你》充滿勵志金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6 日訊】狗狗電影一向有種特殊吸引力,令人百看不厭。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在雨中等你》,從狗狗視角出發,描述人類生活,用幽默又富含人生哲理的語言,帶領粉絲進入一個感人的故事。

狗狗恩佐(Enzo)與賽車手丹尼相遇後,陪伴他展開人生旅程。從丹尼戀愛、結婚到迎接女兒誕生,不離不棄守護全家人。擁有人類靈魂的恩佐,觀看主人的生活,發現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要的技術,正是人們能駕馭人生考驗與困境的關鍵。

↓高畫質影片↓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在雨中等你》, 由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為恩佐配音,米洛.文提米利亞(Milo Ventimiglia)與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擔綱男女主角。

演員 蓋瑞 柯爾(Gary Cole):「這真的是關於一個家庭,以及他們的經歷,如何度過,如何處理逆境。但這個故事透過駕車和駕車技巧來講述,比起其他東西,更像是一種隱喻。」

一隻愛賽車的黃金獵犬,觀察主人的一舉一動,以幽默及富含哲理的口吻,述說溫馨勵志的人生故事。比起小說,電影更難的是,怎樣才能把一隻可以撫慰人心的導師狗狗呈現出來。

演員 米洛 文提米利亞(Milo Ventimiglia):「這是一種調整,因為牠們是狗。所以你必須與訓練師保持一致,與訓練師密切合作,讓自己幾乎成為訓練師,好讓狗狗對你有回應有反應,不是為了得到美食才回應,而是情感上的回應。」

狗狗電影一向很受歡迎,從輪迴轉世的《為了與你相遇》和《狗狗的旅程》,到為回家長征400哩的《為了與你相聚》,粉絲百看不厭。這次,充滿人生金句的《我在雨中等你》,可望讓粉絲們,再度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