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和平徵簽 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6 日訊】八月十五號是日本終戰日,日本各界舉行活動,思考和平自由的意義。當地法輪功學員在參加活動的同時,也表達他們和平理性的訴求,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並走上街頭徵集簽名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

八月十五日是日本終戰的日子,藉此時機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了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徵簽活動。

東京街頭,法輪功學員在道路兩旁拉起展板、派發資料,向日本民眾講述大陸依然在發生的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罪惡。希望詳細了解真相的日本民眾在聽完迫害真相後,紛紛簽名起訴江澤民,支持正義善良。

法輪功被迫害的人權問題在日本政界不斷發酵,日本所澤市議會議員佐野允彥也發出了自己正義的呼聲。

所澤市議會議員佐野 mituhiko:「這是一場虐殺,中國共產黨竟然能隨便地搶奪人的器官。日本作為一個民主國家,我認為應該保護好人權。」

日本法輪功學員每年這一天都會走上街頭傳播真相,年復一年的努力,希望用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喚起更多正義善良的力量。

法輪功學員 中村智春:「為了起訴江澤民向民眾徵簽。我已經連續徵簽有一個多月了。如果大家看到徵簽活動,請一定來簽名,拜託了。」

法輪功學員 古下仁美:「我們在做徵簽活動,全世界都在起訴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江澤民用酷刑迫害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在日本可能都無法相信,在人活著的時候就摘取他們的臟器,用來買賣、移植賺錢。我們為了停止這場迫害,在國際社會上對人權迫害說不,進行徵簽活動。」

日本民眾:「剛才經過這裡,知道了江澤民政府做了很壞的事,不打麻藥摘取器官買賣,用電棍打女性法輪功學員,感到特別震驚,而且知道今天還在持續著,於是我就簽名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