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混」酗酒依舊 楊秋興向高雄市民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6 日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15日)宣布退出國民黨,還爆料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楊秋興說,韓國瑜在競選期間,去六龜好幾趟,都是被扛著回來,他還警告國民黨,韓國瑜還有很多未爆彈,第一顆就是潘恒旭,質疑韓國瑜給旭創意的兩千萬,有無涉及洗錢?

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我也要跟高雄市民說一聲抱歉啦,我當時不知道韓市長...,他現在很混嘛。」

為自己曾經力挺韓國瑜,向高雄市民抱歉,因為實在看不下去,韓國瑜的一言一行。

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吳子嘉只是他講錯了,他說她小孩是他的,所以韓國瑜去告他,把小孩,小孩在哪裡?他也不敢提小三啊。那這個是不是也是現在進行式。(縣長所謂的小三是指之前新莊王小姐?)對,我聽到他旁邊很親信的,從選舉過程,選舉還有結束,就是這樣子。」

去年打選戰時就耳聞,楊秋興透露小三就是現在進行式,還說韓國瑜酗酒的習慣也沒改。

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到六龜去了五、六趟,都是被扛地回來,那個我也知道啊,那是競選期間啊。」

韓國瑜(2018資料畫面):「乾杯,乎乾。」

拜票時一口飲盡,韓國瑜豪邁大口喝酒,和鄉親博感情,讓他成功翻轉高雄,現在卻也深陷品德風暴中。

韓國瑜 VS. 陳學聖(2018.03.21):「我去六龜、美濃去了五次,沒有一次清醒,每次都大醉而返,喝酒比吃飯還要多。」

楊秋興說韓國瑜老是說荒唐歲月是在17年前當立委的時候,但其實去年選舉期間,他一樣酒照喝,舞照跳,時間切割點根本不對,他也警告國民黨,韓國瑜身邊還有未爆彈,第一顆就是潘恒旭。

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潘恒旭的二千萬就是未爆彈啊,洗錢防制法是刑事責任,那有沒有虛報的問題。」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恒旭:「我們每一筆單據都有核銷的單據,所以基本上如果真的有違法的話,早就會有一些法律的問題。」

面對昔日戰友指控,潘恒旭反嗆「歡迎來對帳」,要楊秋興沒查出不法就得捐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