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平民版」電動車登台 在台戰Leaf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特斯拉旗下電動車Model 3,本週正式在台南府城舉辦盛大發表活動。業者看好台灣電動車市場快速發展,展現進入市場的企圖心。同時日產Leaf,第二代車款也即將上市,8月開放台灣預購。兩大電動車業者,不約而同開出150萬新台幣的入門價,也象徵過去價格過高的電動車,正式進入平價大眾市場。

鮮豔配色,搭配一貫流線造型,等待許久,Tesla最熱賣平價電動車Model 3正式登台發表!

車長4.7公尺、寬1.8公尺,屬於中型豪華房車,前方因為沒有引擎,相比一般房車,空間更寬敞,前方以15吋觸控螢幕進行中控操作,四種車型,續航力最高560公里,在台灣預計第四季開始交車。

Tesla Taiwan總經理 詹依宛 (2019.8.12):「我們只花了兩年短短的時間,就建立了全台最大、最完善的充電網絡。」

Model 3主打長續航力,以及和燃油車一拼的價格優勢,再加上全台超過700支公共充電座,還有超級充電站,隨時可以開著電動車暢遊全台。

民眾:「看了Model 3以後,發現它的車子的加速,會比我們一般開車還要快,而且它是很安靜的,所以跟我們以前要求的引擎聲完全不一樣。」

民眾:「那它的Size會比較小一點,一般的地下停車場也會比較好停,就會比較方便。自己已經有一台,我會打算想買第二台。」

交通部統計,電動車2016年賣110輛,2017年銷量大增至832輛、2018賣850輛,截至今年6月底,台灣上路電動小客車,已經有2,765輛,較去年同期大增45%,市場接受度愈來愈高。

不讓特斯拉專美於前,日產Leaf,全新第二代車款,好撐全球最暢銷電動車,跟特斯拉同樣訂出150萬元入門價,8月起就要在台預售。平價電動車,不再高不可攀,進軍大眾主流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沈唯同 台灣 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