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籲818「流水式」集會 網友自製創意文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好再來關心,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原本要在明天(18日)發起「止黑暴,制警亂」的遊行活動,由維園步行到遮打道 行人專用區,但港警只准許民陣在維園集會,今天下午,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舉行記者會,他表示:818維園集會,將會以「流水式」的方式,來進行。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呼籲所有的市民,明天,我們「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一日」,保持冷靜、保持克制,只要我們冷靜克制,就不會踏入那些弄權者的圈套,成為那些個人政治利益的棋子。我們會安排大家有秩序地離開維園,我們的集會會採流水式的方式進行。有人會進入我們維園的集會裡,我們都會有議員帶我們的集會人士離開維園。」

好,岑子杰呼籲更多民眾上街,他表示遊行示威的自由,必須由人民親手來捍衛。儘管港警不允許舉行遊行活動,但不少香港網民製作文宣,像是以被警方射傷眼球的少女,為文宣主題,或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不撤不散等口號,香港網友發揮創意,呼籲更多港人上街參與集會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