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科技公司 總統:臺灣經濟成果與全民分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8/17)上午,到台中參訪科技公司,她肯定臺灣企業的努力,讓經濟持續往前走,同時表示在中美貿易這段時間,台商、外商,都在持續加碼投資台灣,期望未來經濟成長的成果,可以跟人民來分享。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這段時間以來,不論是在地的企業、或者是台商回流或是外商,都持續加碼投資臺灣。經濟部也提出了投資臺灣的三大方案,近來我們也看到很好的成效,希望臺灣經濟持續穩定成長之餘,也可以多照顧我們的勞工。」

經濟部長 沈榮津:「我們會透過這個機會來協助我們產業在空擋的時候來升級,往自動化、數位化、智慧化,第二個就是來做人才培育的部分,第三個就是提供內需市場,台商回台的這些內需的國產機器的商機,以及我們學校跟資訊機構的這些設備,提供我們工具機業者來補這個缺口。」

蔡英文總統參訪科技公司的船用螺旋槳、大古鐵器製程等生產線,肯定在地企業在美中貿易以來,持續加碼投資台灣,對辛苦打拚、在國際市場上競逐的台灣企業,表達很高的敬意。蔡英文總統說,未來希望能讓台灣經濟持續成長,也讓經濟成長的成果,可以跟人民來分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