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魂再現 睽違20年味全龍再現球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中華職棒味全龍今天(17日)在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週系列活動,訓練基地正式對外亮相,全體教練團及隊員身穿全新復刻球衣出席開訓典禮,並宣布首任隊長由林旺衛擔任。

味全龍隊長 林旺衛:「各位球迷們,味全龍回來了!」

新任隊長林旺衛登高一呼,全新的味全龍元年,正式展開。睽違20年重組球團,許多當年的龍迷們,依然熱情相挺,期待龍魂再現!

球迷 張先生:「這些大概都是我們以前,大概5年級同學的一個回憶吧!」

球迷 林先生:「距離他們解散也20年了,我們這群老龍迷,也是一直期盼它有一天可以復活!」

球員穿著復刻球衣亮相,球團成員以新人居多,但也網羅了全壘打王張泰山、無敵鐵金剛葉君璋、以及來自日本旳客座教練川崎宗則等名將,而斗六棒球場將做為球隊的訓練基地。

味全龍總教練 葉君璋:「心裡的感受就是責任,怎麼樣把龍隊過去的文化、精神,然後帶給現在的球員,我想這是我們目前比較大的責任!」

雲林縣長 張麗善:「對斗六棒球場來講,也是寫下歷史新頁,那對於味全龍來講也是開啟新的里程碑。」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在開訓週系列活動過後,全隊上下正式投入開訓,現階段著重體能訓練,預計在9月展開戰術訓練和熱身賽,下半年度還會和古巴、澳洲進行交流,最終目標就是要在2023年打進季後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