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對柯文哲失望:和蔡衍明利益交換.難諒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帶您來看到,曾經號召民眾,到凱道一起反紅媒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星期天開直播的時候,表示對於柯文哲和蔡衍明互動感到失望。還直言說,柯文哲是和蔡衍明,利益交換談判破裂,才出來對媒體說這些。

網紅館長 陳之漢(2019.08.18):「我對柯P現在的行為,我個人覺得滿失望。尤其是跟蔡衍明的吃了十幾次飯,這個東西,我真的覺得,我怎麼想我都沒有辦法去諒解。如果今天你要站在蔡衍明身邊,或是說跟他吃了那麼多頓飯,談判破裂,利益交換破裂你才出來講這個東西,看在我們的眼裡,我是很難過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館長在直播的時候,說痛心又失望,因為你跟蔡董過去的關係?)這不要煩惱,不要緊張,第一點我是市長他是市民對不對,他也是可以表達他的意見,只是這樣啦。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堅持。所以是這樣啦,我們當市長也不可能說,不跟,說不要跟誰有任何接觸,還是很困難,在實際上的這種政治上還是做不到。」

館長還說,一個政黨的領導者,統獨議題沒有灰色地帶,只有黑與白,是與非,質問柯文哲,現在到底在哪一邊,要給一個講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