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戲團休斯頓將上演《土地的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台灣「福爾摩沙馬戲團」將於下週,在米勒戶外劇場演出,訴說台灣故事《土地的歌》,演出由臺灣文化部和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灣書院主辦。

臺灣文化部與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灣書院,今年再度與米勒戶外劇場(Miller Outdoor Theatre)合作,於8月23日(週五)及8月24日(週六)晚間8時邀請享譽國際的「福爾摩沙馬戲團」(Formosa Circus Art; FOCA)演出訴說台灣故事的《土地的歌》(Songs of the Land)。16位年輕、活力的演出者呈現他們精湛的特技與舞蹈,觀眾可一睹台灣精彩的當代馬戲藝術。

主辦方在新聞通訊中介紹,《土地的歌》以臺灣歷史搭配年代金曲,隨著前人足跡見證臺灣成長與茁壯;共分為「看見臺灣」(Seeing Taiwan)、「臺灣巨人」(Taiwanese Giants)、「翻轉臺灣」(The Turning Points of Taiwan)、「擁抱臺灣」(Embracing Taiwan)四段,一氣呵成,展現這片土地上人們的勤奮努力,感人肺腑。

為使觀眾能深入了解當代馬戲的精髓及奧妙,台灣書院於8月25日(週日)下午3時,在亞洲協會德州中心(Asia Society Texas Center)辦理藝術家座談。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