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搏茶會 首度移師嘉縣百年農會舉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第4屆世界搏茶會,今年首度移師到有百年歷史的嘉義中埔農會金蘭分部舉行,活動包括特色主題館、各式精彩搏茶展演,19日記者會上縣長翁章梁表示,今年首度舉辦紅茶評鑑比賽,邀請世界各地的茶人,跟民眾分享他們的茶經驗。

精彩的茶舞表演,揭開2019世界搏茶會記者會序幕,義縣長翁章梁邀請與會貴賓,一同在茶席間品茶,體驗「獨嘉好茶」時尚美學文化。

嘉義縣長 翁章梁:「9月7號到16號,是我們舉辦搏茶會的時候,那會有世界大概10個國家的茶人,到這邊來分享他們的茶經驗,那我們也這次特別舉辦紅茶的評鑑比賽。」

阿里山茶產業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 林展緯:「以前只是說各個地方的茶品大家品嘗而已,那這次說我們就是用了一個,我們台灣有在評鑑茶類的比賽模式下去比。」

嘉義縣2019世界搏茶會,今年以「茶時尚美學與創新」為主軸,推出十大主題館以及三大「世界茶文化展演」,將帶領遊客感受茶世界的奧妙。

中埔農會總幹事 李碧雲:「特別的是,我們加進了一些科技、時尚的東西進來,讓更年輕的族群可以進來,進來到我們的現場來消費。」

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表示,為期10天的展演活動,有規劃大型停車場及提供接駁服務;方便遊客前來體驗嘉義茶人的技巧功夫,也能購買到多元的茶葉商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