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短航班!起飛到降落只花47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一提到搭飛機,有許多人可能就會對長時間的飛行感到害怕,但是在英國,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航班,全程只有2.7公里。飛機飛行的時間只花47秒,號稱是世界上,最短的航班。

既然只有47秒的飛行時間,開車坐船也能到吧,為何還要開設這樣一條航班線呢?這條航線的起點,是英國北部的韋斯特雷,而終點站,是帕帕韋斯特雷。

↓高畫質影片↓

官方飛行時間是2分鐘,但在風力理想的條件下只需47秒。航班單程價30美元,不提供午餐,也沒有電影可看,飛機甚至都不用收起輪子,因為真的沒時間。

之所以會設置這個航班,是因為這兩個城市,是兩座相隔2.7公里的小海島,因為沒有橋,想要開車過去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坐船的話,時間又有點長,所以坐飛機是最好的選擇。對搭飛機有恐懼的人,或許可以先從這一條世界上最短航線,開始練習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