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稱座車被追蹤 柯:不要想太多 媒體就盯緊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1日)早上受訪時,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自己坐車被裝設追蹤器,有媒體詢問柯文哲看法,帶您來看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市長認為自己,他的座車被裝了追蹤器,這件事情您怎麼看?)這個跟你講,哪裡需要,其實韓市長哪裡需要裝GPS,這個,這SNG就幾十台了,我看他在高雄差不多也是這樣,所以。沒有啦是這樣啦,其實台灣的媒體,不用到國家的什麼機器,媒體我們就受不了了,媒體就把你盯得緊緊的,所以這個也不用去想太多。(現在有個說法是說,郭台銘之所以遲遲不表態2020,其中一個原因除了要換韓之外,就是要等鬼月過?就是農曆七月不可以?)這個我不能替他回答。」

媒體追問,郭台銘一直不表態,會不會讓柯文哲著急,對此柯文哲是強調不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