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事重建全球最強 川普:中共不敢付代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白宮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到,共軍目前的飛彈佈署,已威脅西太平洋所有美國與盟邦的基地,對此,川普回應,美國重建全球最強的軍力,目前無人能追趕得上。

美國總統 川普:「在我兩年半前就職的時候,我們處境非常糟糕。現在我們處於非常有利的地位。我們得到了7000億美元和7160億美元,然後是7380億美元。我們現在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而且我們已經非常接近完成整個重建工作。我們重建了軍隊。現在,無人能趕上美國軍隊,追都追不上」

記者:「所以中共軍隊不會讓您感到憂心」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不會想要付出代價的,他們不會想的」

雪梨大學「美國研究中心」週一公布一份報告,指出中共彈道飛彈射程,涵蓋美軍在韓國與日本的大量基地,報告中,敦促像澳洲及日本等美國盟邦 應強化軍事投資。而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訪問澳洲時,也曾經表示,美方希望在亞洲部署中程彈道飛彈。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澳洲政府強調,尚未收到接收這些武器的正式請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