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遭裝追蹤器 韓國瑜:不要逼作無謂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韓國質疑國家機器監視,昨天再說: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對此,總統府呼籲,韓國瑜應立即提告,才能協助清查,讓事情水落石出,不過韓國瑜則是發出聲明表示,不要逼他去作無謂的提告。

高雄市長 韓國瑜:「感謝美國商會今天熱情的邀請,而且特別重要,非政治性的演講、好不好,謝謝、

我們開始。」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北上,出席美國商會餐會,並在會後進行演講,談到高雄經驗與台灣困境的政策建議,另外,也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韓國瑜,20日再次批評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並懷疑座車被安裝追蹤器,對此、總統府也再次呼籲韓國瑜應立即報案,由檢調盡速偵辦,讓真相水落石出。

總統府發言人 丁允恭:「絕對沒有所謂的國家機器監控這件事情,那像韓市長昨天舉出,說表示他有、懷疑有這個追蹤器的狀況,我們認為是希望他能夠趕快去提告,因為這個屬於告訴乃論的事情,那必須有他提告,然後才能啟動後續相關的調查。」

高雄市長 韓國瑜:「針對追蹤器的問題大家都很關切,我已經正式發表了聲明,所以在這裡我就不再去贅述,請大家參考聲明。」

韓國瑜中午透過高雄市新聞局發出聲明稿,呼籲蔡英文「捫心自問」是否要求相關單位對韓國瑜作監控,而不是說一套做一套,逼著韓國瑜去作無謂提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韓市長哪裡需要裝GPS,這個、這SNG就幾十台了,我看他在高雄差不多也是這樣,所以、沒有啦、是這樣啦,其實台灣的媒體,不用到國家的什麼機器,媒體我們就受不了了,這個媒體就把你盯得緊緊的,所以這個也不用去想太多。」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也表示,追蹤器案件是韓國瑜主動提出,為了韓國瑜的法律上權益,也為了社會的公信,韓國瑜應該提告,政府才能協助清查,讓事情水落石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