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紳士運動會 騎車拿茶杯不漏水才算紳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英格蘭南部舉辦一年一度的紳士運動會,比賽項目滑稽又有趣,像是手拿茶杯,一邊騎車還要一邊穩住身子讓杯子裡的茶水不外漏,現場還有評審評分,不過比賽重點不在體能,而在評比參賽者的紳士技能。

在草地上兩名隊友騎著腳踏車迎向彼此,一人手拿茶壺,把茶倒入隊友手中的茶杯,隊友再接力騎著車,奮力移動到評審的位置,確認最後保留多少茶水在杯子裡,這是英國一年一度的紳士運動會(Chap Olympiad)競賽內容之一。(8月11日)參賽者齊聚在英格蘭南部的草皮上,展現自己最「紳士」的一面。

↓高畫質影片↓

參賽者 Mark Gidman:「真的是滑稽、愚蠢又好笑,我覺得英國人最好能夠像這樣輕鬆自在,不要凡事都過度認真。我很喜歡這個活動,這裡的人物、遊戲都很吸引我,我覺得紳士運動會真的太棒了。」

紳士運動會的參賽者必須穿著復古西裝進行比賽,項目包括騎車不灑出茶水、拋擲黃瓜三明治、跳過野餐夫婦的餐桌又不打翻飲料或撞到人,還有手拿公事包騎車並使用雨傘互相比試,比賽過程追求的不是體能展現,而是紳士風度。

紳士運動會主辦人 Gustav Temple:「雨傘比試是我們的重點比賽,它真的能夠測試紳士技能,因為要一手拿傘、一手拿公事包,還要騎車跟另外一位有相同裝備的紳士一較高低,所以這真的很難。而且雨傘比試考驗參賽者能否協調和掌握紳士技能,又不涉入太多體育競賽。我們盡力避免任何體能測試,我們在考驗的是紳士技能,而不是運動技能。」

活動現場還有評審針對參賽者們的評分,表現最佳的紳士能獲得獎勵並成為當年度的冠軍紳士,接受所有人的喝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